猪泥小跟班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终于完了。。yeah.....

终于完了。。。。
bye........basic design
bye........art history
bye........computer design
bye........sketching
bye........drawing.....hehehehehe

今天刚刚才考完sketching,那个junheng 啦,很坏咯。。
上个信息说叫我画快一点。说怕我考试的时候赶不及。。
还我怕了足足一个星期,见天早上害怕到。。。。连他们都说为什么我闷闷不乐的。。。
但是到我们开始考试的是我,我就快块把握时间咯。。
谁知道老师与然叫我们。。。。。搬窝。。
去到一个有冷气等于没冷气的科室。。热到。。。。
但是幸亏,我赶得完。。。哈哈哈哈
我们还是第一个出去的呢。。哈哈哈哈哈
那个devon和aheng还在那里瞎拼bahasa melayu...
笑死了。。。。
那得臭臭的devon擦那个药擦到镇个教室都是那个。。sarsi味咯。。
haiz...
快乐的时光很快过得去的。。。。希望哪一天慢慢来咯。。。
不想和你们分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