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紫藤。。。。之雪的约会

星期三本来是没有上课的,但是那一天我们要去“紫藤”吃东西,了解茶,增加审美观。。。
所以我们093的学生都得去参加。
当我们到的时候,由于我先到,所以我就开始摄下我的骗局,哈哈哈。我好坏哦。
当我看到devon他们来到的时候,我看到devon穿裙。。。。我就骗他们说我们要在大厅听讲座会,所以要做地上。。哈哈哈哈就有一点点下到他咯。。哈哈哈
听完老师讲一些茶的历史,也是翻了泡茶的方式,轮到我们吃东西了。。哈哈哈
最美丽的时刻到了。。哈哈哈哈
由于我们的座子空了两个位子,所以斗达老师就跟我们一起坐咯。都不知道是好事坏。。哈哈
老实说,他们的食物真得很不错。。真的。。。很好吃
大家可以试一试。。。
吃完了后,我们被邀请到楼上参观他们卖茶的地方。。那里很大。。有很多茶壶,茶叶等等。。
问完了,走完了。。
其实我这几个小时都有一点点的不安。。。因为那个捣蛋的雪汶一直吹我,还得我有一点点的惭愧。不好意思啦,要你得的等将久。。哈哈哈
你还拿了你的ALPHA颜色给我。。谢谢咯。。改天请你吃好料。。。哈哈
我们走啊,走啊,雪汶终于买到鞋了,只有我还是没买到。。为什么我那么难买些呢,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难买鞋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
然后呢,雪汶说要吃东西,其实我有有心动说要吃东西的,但是。。。改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