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今天终于上课了(学驾车)

今天一大清早,就被逼去上课。其实我很不想去,因为我觉得很浪费时间,但是不去又不可以。那也只能硬着头皮去咯。。
7。30早上要到达那里集合,而我和另一个untie就很幸运的,不用坐那个烂烂的van车,坐一辆轿车。
那两位应该是一对夫妻,他们很好心的带我们去到sg buluh那里吃早餐,因为我们的学校在那里,
由于我本人的肚子不是很听话,所以不能在早上吃东西,不然我的肚子会抗议的。。。
所以只好看着他们吃咯,反正我都不是很有胃口。。^^

听课的那3个小时,我的灵魂是飘到。。。。。大约南极那里了吧。。哈哈哈
只有外壳在里面。。。哈哈哈

那3个小时就好像过了3年一样。。。真的很很长。。
我们到不行了,我就找我的猪狗朋友咯,谁知道,只有“永仪“一个人采我咯。。。。
我也只好又在发呆咯。。。。那是我的专长嘛。。。

好不容易过了3个小时,那个老师就把我们带到外面去听课咯。。。
不错啦,那个老师很好笑。。也是一个会炸人的一个老师。。

然后老师就叫我们怎样驾车,怎样踩油,。。
很好玩一下,让我有一种冲动说要快一点学驾车,但是我能吗。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会。。。。。。。。。。。。。。。。。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