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哈哈哈。。open hpuse..






我们着一班人,决定了要在星期六,就在devon他们的家里有一个火锅大餐。。http://www.blogger.com/img/blank.gif
那天我很早到,因为懒惰的关系,所以要搭我爸爸的顺风车。。哈哈哈
到达的时候是大约,2-3点。。那个臭devon叫我早一点到,谁知道我到了,他却不知道往哪里去。
过后,jackson才跟我说他跟他的同学去了,mid valley....
我真的给他“炸”到咯。
不用管他啦,那我们就几个,谈天的谈天,做家务的做家务,玩的玩。。。
这是,我们的大厨师,harry到了,没想到他也那么早到。。
早到当然是帮我们煮东西咯。。。
我也不赖,我半盲切东西,如:姜,青葱,TOMOTO。。。。。厉害吧。。嘻嘻嘻
过后,HARRY的汤少了东西,所以我们几个就坐了HARRY的车去到WANGSA MAJU的JUSCO去买东西。
去到的时候,AH YAO也到了。。然后当我们经过DUNKY DOUNUT的时候,他们有的试吃叻。我们当然不会放过拉。。。
回到家后,大家好像没有要再次进去厨房一样,就开始玩乐。。哈哈哈哈
我也是咯。。
我们玩到好像把后面的食物都完完全全的忘记了,一直到devon回到来才问我们为什么没有吃的。。然后大家才甘愿的把手上的卡放在一边,开始收拾东西。。
不讲没发掘,原来大家都饿了。。大家后向从来没有吃过东西一样,抢的抢,夺的夺。。超好笑的。。哈哈哈
本来以为我们的食物会吃不完的,的时候来觉得还好叻。。哈哈
吃完过后,我们就开始玩小妹所设计的游戏,叫做。。。。瞎拼abc
超好笑的,什么肢体语源都排上用场。。
我们被分为两组,输的那一队,会演一目的“宫心计”
结果,输的那一组,竟然是我们。所以我们就要演咯。
剧情是由他们发挥,我们要跟着剧情走。。。。
差不多晚到12点,大家都回家了,而我呢,就睡在sheling的家咯。。麻烦你咯。。。sheling

冲完凉后,我们又再次地去他们的家,晚到半夜咯。。。。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咯,让我的college life 天上色彩。。。。真得谢谢你们,爱死你们啦。。mu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