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2012....best

昨天,我们一大半屁股痒,说要去看。。。。。。。2012
哈哈哈。其实屁股痒的认识我啦,是我提出来得,谁叫那个屁股痒的雪汶跟我提过又不要跟我一起看。。我只好拉我的朋友一起出咯。。哈哈
放学后呢,我们就去吃东西。。我那个捣蛋妹妹每一次说我每次只顾着自己玩,没有带她出去,我只好找着他的意思办咯。。
那个小担的妹妹,叫她一个人去klcc是不可能的,那我就让一步,去到masjik jamek,然后我取带她咯。。。
谁知道我都已近快到哪里了,他竟然跟我说我的爸爸载。==!
我都以经快到了。。他竟然跟我说他自己去。。。那好咯,我就都回头咯。。
因为是我一个人先去,所以我先去看戏票,那天是首映。。所以很多人。
他们还没到,所以我先去咯。。都快到我了,但是他们人都还没到。。我哪有那么多的钱来复8个人的戏票呢。。。
那我只好一个一个让给其他的人咯。。。好丢脸哦。。但是幸亏我得连皮够厚。哈哈哈(这是我的特征)哈哈哈

我们的戏是在3。45所以我们就到petro science 那里玩咯。。好像大小孩一样。。
当我们玩那个时钟时,我和sheling都薄了命去玩那个东西。。搞到今天上课的时候手痛。。。哈

然后呢,也是sheling 和devon 的男朋友玩那个绳子,玩到疯了一样,差不多要把它搬走。
到了时间。我们买了爆米花后就进去咯。。
我们后面的马来同胞。。一面看戏,一面摇他们的香港脚啊。。
还得我们从戏头,摇到戏尾。。。。HAIZ...

2012真得很值得推荐。。。真得很好看,也是个感人的故事。。。。。

人们啊。。真的要开始环保了。。不然。。。

自身难保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