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对他缠身了好感??

今天,我们的DRAWING老师很热情地带我们上到四楼去看一看FINE ART(纯美术)上课的地方,也单纯的介绍一些纯美术的课程。。。
淡淡地介绍,很多人的心也开始摆动了。。。
纯美术真的好吗,还是买花的赞花香呢。。
但是那个油画和那一些SCULPTURE,好像很好玩,弄得我有一点对他缠身了好感。。。哈哈哈
因该不会吧,应为纯美术是要拿一些功夫了得的人才能甚或在里面,不然就会。。。。。哈哈
所以以我的蓝功夫,别再想了。。
加油吧。。

看完后,我们六个破产王。。钱包都快破动了。。
想到一起吃跑面的主意。。
我们哦总共买了。。。。。10包的泡面。。10粒鸡蛋。。1包香肠。。1盒的CHOCOLATE ICE CREAM
一人要付出rm 3.oo
不错叻。。。

过后,我们就回家进行我们的“大厨师比赛”哈哈哈
由。。AH YAO,AH ENG 和SHELING 比赛咯。。
我们中共吃了十包面。。厉害吧
其实我也有一点吓倒。。哈哈哈哈
谁知道当我们在享受着美味的。。。。。。。(知道吧)
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差不多全班人都来到了。。。
哈哈哈
让我们不知道要怎么藏那个东西。。
手忙脚乱。。。
就乱乱塞进不冷得冰橱咯。。。

过后就等AHYAO煮面咯。。
不错吃。。哈哈哈。。。几特别一下。。
然后就到ah eng
我们说到会一个手打蛋的时候。。
每一个人都想要显一下打蛋的功夫。。
打下打下。。。万里就有了4粒蛋。。哈哈哈

吃完,玩完,我们就去开会咯。。
我们开多久就笑多久。。。
小到我的肚子都要撑破了。。
哈哈哈

今天真得很好玩。。。。很期待open house 那天哦。。。。加油吧我们。。。

我真得很怕我们分开的那一天我会情不自禁的哭出来。。。haiz....
真的希望能和你们读完3年的课程,一起玩,一起熬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