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Friday, November 6, 2009

tired but fun...thanks to u all guys











星期三是我们第一次的放假。由于extra studies 的关系,所以我们每个星期三都会放一天假的。。
星期三那天我们去唱K,我们都好像疯了一样,又或者释放压力吧。
当大家唱着,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的时候。。。我们都快把我们的喉咙给喊出来了。。哈哈。。
过后,我们还去拍了大头贴呢。。哈哈哈 两个大难神给我们三个女生搞得娘起来了。。哈哈
不好意思哦。。
过后,我们还去了走街串巷,看衣服,试衣服。。。
到了星期四,我们决定了去pasar malam。。。哈哈
说明了是pasar malam,当然是晚上咯。。
我,雪玲,devon,jackson,彦耀,于恒,丁丁,ah eng,还有TAR COLLEGE 的间谍(devon bf)。。。哈哈哈
n那个JAKSON很厉害咯。吃了两大碗的东西。。海吃了不少垃圾,晚上大家还出去喝茶。。。喝到12++am 叻。
谈谈天就那么吃了,大家还不想回家。。。所以我们去了他们的家玩游戏。。。mafia
这个游戏生产出了几个影帝,和影后呢。。。哈哈哈哈哈哈
半夜玩杀人游戏,还真得很刺激的呢。。。。也很恐怖。。。
改天再玩吧。。。
到了半夜3点。。大家都回去睡了。。而我也去了sheling家过夜。。谢谢你咯愿意和我避一张床。。也谢谢他的room mate hehe
大家谢谢你们咯。。我真的玩得很开心。。

而最开心的是我的老师终于称赞我了。。好开心咯。。。。哈哈哈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