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有一点是取信心在自己的作品上。。。怎么办呢。。



在这几个星期里面真的是忙到不行。。。差不多每一个晚上都熬夜。。没办法睡觉。。
有时觉得。。一天有24个小时是不够的。。多希望有30个小时。哈哈哈哈哈哈。。真贪心。。
我这几天都在忙作品的事情。。问题不断地出现。。。负面影响也有。。。haiz...
有时真得很想我的家人可以支持我的想法,我的功课,和我的作品。。
不要每一次都坡我冷水。。很伤的。。。。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希望我说做的东西你们都看得到。。。。可以吗???
我也有努力过的。。不是没有。。。。
我也有我自己的压力。。。。
尤其是看到班上的每一个,都要好东西出来时。。只有我得不上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