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Sunday, October 4, 2009

i am the lucky one...我是幸运的。。。


今天就像往常一样,和我的家人去了附近的超级市场买东西。
卖完东西后。。
我刚病完的的妹妹心血来潮说药要吃PIZZA。。
那我们就去吃。。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了。。
在上车不久,我发觉我的电话不在身边。。。那时我们也开始慌了。。
我妈妈问我到底有没有带出来。。我说好像有。。
我爸爸就叫我下去那个PIZZA哪里去找找看。。我妈妈就说,就算是跌了,也不可能找回的。。
我爸爸就停下车让我下车找找看。。
谁知道真的有叻。。。。。。我高兴得不得了。。。
我妈妈说如果是我妈妈驾车的话,一定不会叫我下车去找。。因为99。99%一定会被人拿掉,何况我的电话也不错,满好看的。。。

我那0.01%都能找得到。。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幸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