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FINAL PRODUCT PRESENTATION........






今天是我们093班的大日子,FINAL PROJECT PRESENTATION DAY....
大家都老早就到了学校,安排位置,背搞。。。
我呢,6。30就出门了。。。。又兴奋,又害怕。。。。
我们这一批的人呢。。真的是高手中的高手。。。很厉害。就第一队的就把我吓得腿软了。。好。。
我们是最后那几组,本来们那么紧张的。。当到我们的时候呢,我们又开始害怕了。。
那型号我们都说得不错。。。总算值得了。。。。那个东西有汗有血的。。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呢。。。哈哈哈哈哈
我们总预去了“去台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说要去很久了,大概有从开学到今天吧。。。哈哈哈哈哈
那里的东西让我有一点失望咯。。。。因为大概全部是。。。猪...
没关系啦。。。我只欣赏我和你们一起的时间。。。。超开心的。。
过后,我,sheling,ah yao,you heng 去看电影咯,谁知道没有票
没关系吧。。。我们去拍大头帖。。。。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都很好笑哦。。。哈哈哈哈
我们还逛一间日本店。。。逛了一个小时多叻。哈哈哈
我们再研究日本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们以后可以有自己的作品咯。。

大家加油咯。。。。。。。BSC 093-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