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Friday, August 28, 2009

i definately miss u guy la




终于,终于,终于看到你们了。。。。哈哈哈 我哦可想你们的呢。。哈哈
其实我等这一天等很久了。。。上课时都不专心。。一心等放学。。一个剑飞出去。。哈哈哈哈哈

到的时候。。我看到大家都变了。。哈哈哈 当然是变美咯。。我看我不这样讲我会被打的。。哈哈哈没有啦
我们去唱k....
那个AH LOW说。。我们竟然一斤给钱了,就要把他们那里的食物给吃光光。。哈哈哈(吃得完吗)
过后我们还去走街。。还走到每钱了呢。。哈哈哈
可惜,宝云,KK,MEIKEI都没去。。
下次一定要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