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们又来了。。。





这段时间呢。。我们每一个都在各忙个的。。好像要做什么大生意一样。。哈哈哈哈
在那么多朋友当中呢。。我可以算是群力的一个吧。。因为我都会找我的猪狗朋友出来啊。。哈哈
不象永仪他们。。一个个,不见人影。。我可是很想你们叻。。哈哈哈

你们怎样啦。。应该都在为你们的学业打拚吧。。你们要加油哦。。但是也不要忘了我哦。。。

今天呢。。像往常一样。。当我去找医生的时候都会去找我的猪狗朋友的。。
今天呢,我们选了事非站。。因为我们都爱八卦。。。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来宾有。。我,家璇,立平,雪汶,美琦,宝云,和我的失散姐姐。。amy....
他们都说我和他很想。。我也觉得哦。。哈哈哈
难怪我和他都。。。sot sot 的。。。哈哈哈

今天我看我们都要把人家的点炸开了。。。吵死了。。。哈哈哈
我么都闹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哈哈哈
尤其是宝云叻。。。若要看相片的话。。。找我哦。。哈哈哈哈哈
免费的哦。。。

2 comments:

  1. amy 说你们不像哦。。阿哈哈~
    对了,她说要拿niki的sk 3的那张照片哦~

    ReplyDelete
  2. 我要看宝云的相片。。。Am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