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的爱犬




星期日是,我大哥和他的女朋友带了我和我的表妹去,和我的两只狗狗。。(STITCH@DEMON)参加了UPM
举办的DOGATHON....一年一次哦。。。
刚到的时候,没发觉很多人和狗。。。可能因为我们迟去吧。。
谁知道,去到了大草场。。哇。。。。
好多狗狗哦。。。很高兴也很兴奋哦。。。。。
我们到的时候呢。。我那胆小的stitch呢。。。一支战战兢兢的。。。因为那里的狗,都是很大只的,我就是喜欢大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那里。。那里的每只狗,都要挂上号码牌。。我们是第一千多只。。。。哇。。很多吧。。
哪里有很多名犬呢。。。。golden ,colie,husky,german shperd......
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很期待明年的哦。。
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多了解狗狗哦。。。
-1)家人
-2)朋友
-3)狗狗
-4)男朋友咯。。。。对不起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