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Monday, July 13, 2009

我的画。。。很丑啊。。


我画的。。好丑哦



正版(ORIGINAL)



在这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我学了很多以前没有学到的东西。。。。每天都期待着。。哈哈哈哈

第一个星期一。。。computer design and bahasa kebangsaan....(没想到毕业了都还要学国语)
星期二。。。basic design..
星期三。。。sketching..(也就是你们现在所看到的。。。好丑哦)
星期四。。。colour studies...(也是我最期待的)
星期五。。。art histories and drawing (那也是我期待的,而且我们的题目是“罗马”噢。)

这整个星期里,都暂时没功课。。。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因为我都等到颈都长了。。。
我真得很期待PROJECT的来临。。我的朋友都说我变态的。。哈哈哈哈

但是。。第二个星期呢。。。。战争开始了。。。
老师开始给ASSIGMENT,PROJECT,ART BOX,PRESENTATION..............(好多哦)
老师没给的时候。。。怨
老师给的时候。。。。也怨
haiz... 人就是那么的欠打。。。。

希望我会加油咯。。我想变成DASEIN 里最好的学生。。。拿奖学金。。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