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Thursday, July 2, 2009

 终于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今天。。终于到了。。挣扎了那么多天。。不知道要选什么。。
HOSPITALITY MANAGEMENT 还是 GRAPHIC DESIGN.......
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我要如何选呢???
当我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你每一天看到我的话,每天问我同一个问题。"GINI 你要读什么啊?”。。
他们都知道,每次问我,我的答案都会不一样。。
所以呢,每次出去一定会给他们一大班“炸”

但是现在不怕啦。。。我已经确定了。。。
哈哈哈哈哈
因为后悔也来不及啦。。哈哈哈

经过今天的oriantation,我觉得不一样了。。。
认识了很多很好笑的朋友哦。。。
头头呢,我还怕交不到朋友。。
哈哈。。现在我有朋友啦。。。
他们都很好笑呢。。哈哈哈

今天我们还去参观我们的师姐和学长的作品。。。
真的让我打开眼界呢。。。
看了看我的作品。。
跟他们的比起来。。我的就好像是一年级的小学生的作品。。。HAIZ..
不董几年后我的作品有没有他们的那么好呢。。。
希望咯。。。。
我现在才知道。。。我这个科目。。不但只只有父母给压力,连身边的东西,朋友都是压力。。

希望我能以应付得来啦。。。上帝,你要看守着我哦。。。。喜喜

2 comments:

  1. 加油啦~呵呵..
    压力每个人都有的啦..
    呵呵..rela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