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Monday, July 6, 2009

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天大学开学。。就上电脑课了。。MAC的电脑真的不简单哦!!把我的头脑搞得团团转。。。
HAIZ......
要设计一点东西都难过人。。。
不过呢,我认识了人多朋友哦。。
nana,wendy,gyne,harry,carmen,奶粉。。。。还有很多啦。。

除了电脑课,我们还上了国语科。。
没想到去到了大学,还是逃不过“国语”

但是今天第一次看到那个老师。。。
3个小时的课,我笑足足3 个小时。。。。
那个老师的声音好笑的叻。。很想。。。。。cartoon cartoo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如果改天有机会设计我个人的ANIMATION(动画片)的话。。。我会找他。哈哈哈
好坏哦。。喜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