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Friday, June 26, 2009

狗狗。。我回来了。。。。。WOW...

ME AND QQ
MONOKO








KENNY,PUISAN AND ME



























在还没开学之前呢,我当然要去见一见我的爱人和我的宝贝啦。。。那就是~狗狗啦~ 

我已回到去,看到我首席的狗儿们。。兴奋不已。。尤其是这两位巧克力色的狗儿。。。QQ和SHIBA...

一开始因为兴趣才道狗店做工的我,3 个月没有见到他们了,好像抱抱他们哦。。。。

除池之外,我还和佩珊,KENNY,CATHERINE,和GYNE一起吃午饭呢。。。火锅。。

然后由认识了上一任的CASHIER...KENNY...
怎么会有那么巧的事情,原来他和我同年,不知这样哦,还是才迟我一天生日的叻。。。
那么巧哦。。。哈哈哈

KENNY....改天会煮好吃的东西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我哦。。。喜喜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