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Thursday, June 25, 2009

烦烦烦。。。

最近,我都在烦着学业的东西。。咳。。人啊,为什么一定要经过这段呢???辛苦叻。。
那几天,我都一直在祷告,因为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做绝定。。。
我便问问了上帝。。。。。“上帝啊,我该如何选择呢???
上帝啊,你帮帮我做决定好不好。。
上帝啊,我的未来,全都交托给你了。。。

过后,上帝悬着了让我留在本地,不用去新加坡了,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都在烦,要去还是不去好呢??
最后,新加坡的人打给我说那里有一点问题,可能要迟一点才能过去,
有刚好我这里的课程再过不久就要开始了。哈哈 刚刚好。。。

谢谢您咯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