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Thursday, June 25, 2009

我回来了~






当好朋友的我,会到来,当然是第一时间见我当然是见我的猪狗朋友一面的啦。。

~大家都变了,都变成熟,欸!!!也不是。。
也是一样,爱玩,顽皮,像小孩子一样。。没变。为一边的事,每个人都各忙各的,没有以前的。。一起出街,一起玩,一起读书,变了。。好像回去哦。。。

~我已到达那里,第一个看到的是christine..
他变美咯。。变成了一个女大美哦。日本系美女哦。。。哈哈哈

~第二个看到的是KIM KHAY....
他也变咯,便白了,成熟了。。。哈哈 当然也变美咯。。

~第三看到的是美琪哦~~美期剪了头发哦。。哈哈,,也变成熟咯。。
美女一个。。

~第四个的是。。阿摸,摸小姐,他有够慢的咯。。雪汶。。
他啊!!!一样咯,爱炸人,炸人不留情,还是一个小孩子。。。哈哈
雪汶。。不好意思咯。。。

~第五个的是。咳。又是一个超级摸姐。。。永仪。。。
他啊。变成一个很多话讲的人咯,不住到是不是在学校有了心上人叻。在学校都没有说话,看到我们就死讲,死讲,讲得不停。。。。

~他们全部都说我瘦了,有很多吗??HAHAHAHA
几开心一下。。。

雪汶。永仪。CHRISTINE,美琪,金琪。。。我会永远爱你们哦。。永远永远。。
我已经在我的心里留了一个位置给你们哦。。。。爱你们哦。。。

7 comments:

  1. 嘿~什么哦。。
    爱炸人,炸人不留情,还是一个小孩子。。。呜呜~
    你很坏的咯。
    blek..
    不过啊~
    后面真的很感动咯。。
    我也爱你们。。^^
    muack..

    ReplyDelete
  2. 当然咯。。。。要看是谁嘛。。。。
    我叻。。。名副其实的。。。猪。。。。。。泥叻。。
    哈哈哈哈哈
    那大家。。加油咯。。
    以后的路我会为你们加油的。。
    GAMBATEH..

    ReplyDelete
  3. 哈哈。。
    坏猪妮。。blek^^
    你也要加油。。
    爱你哦。。咔咔。。
    ~muack~

    ReplyDelete
  4. hey !!什么心上人啦~看到你勤奋嘛~说我叽喳~哟~

    ReplyDelete
  5. 喂!不只是我一个讲的咯。。。
    如若是我一个说那就不一定。。。
    但是全部人说就说不定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oi~
    什么全部人说??
    包括我吗??
    阿哈哈~
    没有啦~我只是说他的男友是黑人而已~
    wakaka..

    ReplyDelete
  7. 是吗??
    不知道那天是谁那么大声讲话的。。。
    现在又说不管你的是。。。。
    唉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