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sg wang day...

星期六,星期日。这两天是我走最多次金河的两天。
星期六,是跟我的同学去买东西,走街串巷,但是我
还是两手空空的回家。
我们一大班还去唱k了呢,不错哦大家,但是那个有恒
还是不达参与我们哦。。。但是都比以前好很多哦。哈哈哈
唱完后,我们就兵分各路,各自去买东西,男得一队,女的一队
我们还帮了欣杰和有恒便装哦。。哈哈哈(有变帅哦)
走走下,我的肚子不知道为什么痛起来了,还以为是一下下而已
谁知道,痛到晚餐回家都不想吃了。。。减肥吧。。

忙碌的星期日开始了,一道早忙完后,咏仪就打给我了,说要约我
出街,哈哈哈,我是有人约的,哈哈哈哈
去到那里遇到他的小学朋友,说到这里,我的小学朋友呢,全部不见了
哈哈哈。。。。
看完他们的(重级天团的比赛后)
我,咏仪和christine就去走街去啦。。。
我们真得很久没有出来了。。好像三八一样,可惜少了一个更三八的
“雪雯”
那我们只好3人出去咯,但是我恩都是从头笑到尾。。哈哈
尤其是那个christine...
她试衣服的时候好像是要去参加颁奖典礼一样。。。哈哈
超好笑。。。

我们还说我们不要回去,要走到他们关店,然后再去clubing哈哈
不要回家。。。。

但是快乐的时间总是很快过,快到好像几分钟一样。。
我希望每一天都是这样就好。。。。哈哈哈


感谢上帝,让我在最累的时候扶我一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