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Monday, February 1, 2010

爱它成痴。。

昨天,我,我妹妹,和我阿姨去买baskin robbin的冰淇淋,因为有得扣。。哈哈哈
我刚好有经过狗店,pets more...
我一进去,我看到有人抱狗出来,因为他们不是每一次都有出来的。
当我过去的时候,我看到有shih tzu 西斯,和 poom...博美。。。哈哈哈哈,小小的,好可爱哦。但是我一转头,我看到了一支我的最爱。。。。。siberian husky...hahahahahhha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就立刻叫那里的店员拿出来给我看。。。
真的好可爱哦。。。。当我抱起他来的时候,他好像很享受,有很期待,好像有出去玩的样子。。。真得很可爱。最近我比较喜欢体形达一点的狗。。。好像 husky,golden st bernard,semoyed,alaska malamute....他们真的很很很可爱。。。。我真得很想把他们都买回家。。。可惜。我没钱也没能力。。。

我抱着他的时候,哈哈哈,他也有亲到我,哈哈,爽!!!!!
放下他的时候,我看一看了价钱。。。。。。。。。RM2680....==!
haiz....算了吧。。。

有时我问我自己,如果有一天有一个人给我一只HUSKY的话。。我该不该拿呢。。
因为-我没能力
我没时间(做功课和上课)
我没地方
我没有钱

HAIZ...我哪里来的能力养呢???


我的朋友都说我有一点OVER 了。
但是我认为我没有,因为我就是爱他们的。。哈哈哈哈哈
爱他们,就要去了解他们要的是什么。。。。

我们人类有朋友,什么都有,但是他们只有你或我。。。。

有狗狗的人啊。。要好好珍惜他们的每一份每一秒,因为他们只有 1 0 年的时间。。。
不要骂他们,他们是有苦衷的。。。。
不要罚他们,他们有时是没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