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我的成绩还算不错。

pulau ketam回来后,我们要把我们中选的作品带去学校,和要拿我们的成绩。。。
拿成绩是,我们每一个都怕到半死。。。怕会不及格。。。
当他们拿到成绩的时候,我自己也毛骨悚然起来,因为他们的成绩都很不错。。。
在等MADAM在找我的名的时候,我也在一旁帮忙找。找到的时候,MADAM 就说。。。。。
EMMMMMMMMMM...不错啦。。。
吓死我了。。。当我看到我的GPA=2.69的时候,我真得象飞。。。哈哈哈哈
因为如果不过的话,要从读叻。。。。哈哈哈哈
所以我们几个约好了,我们明年要达到。。。3。00+
哈哈哈
希望我们的愿望可以达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