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Monday, December 7, 2009

我们去写生咯。。。。。哈哈







星期五那天,我们本来要准备去写生的,谁知道老天不作美,一整天在下雨。。所以等到星期六咯。由于我们要赶GROUP PROJECT ,所以我们得每天赶通宵,开夜车。。而且,我们隔一天就要一大早起来了。。。。去写生。。。
那个地方很偏僻,偏僻倒不是每一个人都知道的。。
到了那里,尤其是那一条路,实在是很危险。。
我们到了那里,我们看到了我们平时看不道德的环境,有山有水,有桥又木屋。。。
实在是很有度假的感觉,不错哦。。。
但是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很多我怕的蚊子,昆虫。。。。。害我们怕那里,又要刹那里。。。
在那个写生的过程,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我看有一些只有我们几个知道吧。。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虚。。。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后,吃了饭,大家都累到半死了,都睡了,只有我一个人。。睡不着。。因为吃的太饱了。
我只能等他们起来在开工咯。。。
那一天,有一点累点,因为不听话的月经,又来找我了。。haiz..
所以心情有一点心情不好。。。不好意思哦大家。。。。哈哈哈
如果有什么得罪的,请多包涵。。
晚上后,12点多,我们就去喝茶,喝到一点多,再回去开工。。
回到家后,我真的有一点点晕,想要睡觉。我一直找动起来做,来分散注意力。。。
结果,到2掉多就撑不住了,在一个单人的沙发睡着了。。。哈哈哈而且睡了都不知道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