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Tuesday, June 1, 2010






wow..已经2个月多没有update 我的blog 了。不好意思啦,以为本人懒的缘故。
过去的两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有好的也有坏的。
好的当然是我们的FINAL ASSIGMENT 终于完毕了。

而且还花了不少钱叻,终于知道为什么之前人都说学艺术的要学会吃苦。现在我懂了
至于坏的呢,当然是担心自己和朋友们的成绩啦。不管是谁,我都不想和他分班。
虽然我的人有是脾气不好,也很固执。但是我是真心的跟你们做朋友。所以请不要怀疑我对你们的真心。

我想当一个好人,又是也想当一个朋友。
我不是故意拌可爱,也不想拌可爱。
有时我不是不清醒,而是不明白。
有时我想说,但说不出口。
有时想参进你们的话提,又没办法。
有时真的很想保持沉默,是么都不说。
因为怕说多,错多。

另一刻学期又要来了,真的很想保持现在的状况。不想在分开。
我们在一起一年了。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至少我们都有共同的回忆。

爱你们哦。。。

3 comments:

  1. 傻婆,我都有真心得當你朋友阿.
    甚麼清不清醒,可愛不可愛的.跟你開玩笑的啦.
    我都知道你的pattern阿~
    你沒有裝阿.
    真正裝的你不懂事谁咩?~
    我們說你裝可愛只是說你好像小孩子不管甚麼時候,甚麼事情,那樣跳來跳去.
    不要在意那麼多好不好.
    你是開朗的女生,會令人喜歡的.
    不像那些一直有烏雲"曬"著的人,人家都不想接近~
    你也沒有壞脾氣阿.
    只是真的很固執.
    應該要改的你都不要改.
    一直堅持大家,世界都一起否定的事情.
    哈哈...例子,35度水.
    還有說你blur blur是因為你真的有時候好像在發呆阿.
    都不是甚麼大問題...
    daijobun..

    ReplyDelete
  2. hahaah....thanks ya devon...hehehe
    okokok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