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泥小跟班

Sunday, March 28, 2010

难忘的生日会。。。。谢谢你们

昨天我们本来约好到sg wang 买有恒的生日礼物。
谁知道devoN 打电话来说有工作要做,他们要做调查,有多少多少工钱。
拿我和小妹就去咯,谁知道到了那里,那个人看了我的身份真号码,说我不够岁,
我那时也没想那么多,就这样,不见了一个机会。
回想一下,我找就过了18le。。。。==!!devon~~~~~~~~
算了吧。。。
然后,我,小妹,devon。和 bing jie 四个就去买有恒的书包。。。一度怀疑他们是要买书包
我们的第一站,就买到了有恒的书包。。。比我们想象中的快。。。
然后,devon就吵着要买书包,还一直叫我背,一直问我意见,好象是我要买书包一样。
我有一度怀疑他们是要买书包,但是又不确定,怕我问了他们,如果不是的话,我会很“鱼”的叻。。哈哈哈
买了后,我个人是觉得那个书包真的不错,很特别
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去买晚上要吃的材料,然后小妹就去拿蛋糕。。
还是两个大蛋糕。卖完材料后,我们等小妹,就回到他们的家去了。。
我没就开始准备晚上的东西。。。切的切,洗的洗
等到全部人都到期了后,我们就开动啦。。我们还要庆祝earth hour...我们是真的有在家关玩全部的电,这是我们的ah eng 学的哦。。。
到了切蛋糕的时候,我们唱完有恒的生日歌后,跟着他们就突然唱多一首是给我的。哈哈哈
很高兴哦。。哈哈哈 原来2个蛋糕,有一个是给我的。。哈哈哈谢谢你们哦。。。。
然后他们就拿起刚才买的书包、给了我。。真的很谢谢你们,而且那个书包不便宜呢。。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幸苦你们啦。。。。

谢谢你们的晚餐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的参与

谢谢

1 comment: